精睿(vc52).网络安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Tomato

[推荐] windows看门狗(可以来玩玩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
很早前用的,现在直接用MD搞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# 黄智琛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监控系统的,应该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3# 灰飞灭 还行,我就是感觉挺好玩的,可以监控,软件的开机启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监控软件?可惜等级还不够看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8:}我为什么不能下载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其他软件有什么不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和什么xuetr这样的软件差不多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个用户组无法查看是什么意思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文字版|RSS|站长邮件|精睿.网络安全 ( 鄂ICP备07005250号 )

GMT+8, 2017-9-21 11:21 , Processed in 0.09379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